close
最近唷~
剛找到新工作...
是台中工業區的環保公司...
主要是負責工廠申請許可證+申報各項汙染物的工作
公司離我住的地方超近...15分鐘車程吧!
而且附近又有4~5家素食店 
吃東西超方便的呢~(這樣我就不用帶便當了呢!)



我還真幸運呀~
公司裡面就我最新.最沒經驗.最年輕...
但是...大家都好好相處喔^^
每天都學了很多東西...收穫滿滿的回家!
第2次覺的光明的未來在等著我努力衝呢!
雖然累了點...有時候要加班...
但是我覺的很值得吧!

老闆人很好...
薪水也讓我滿意極了...
沒啥好挑剃了吧~
每天都過的非常充實及開心~
第一次這麼愛一份工作阿~
我想真正適合自己的工作就是這樣子了吧...

總之 就是個開心的一週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lina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