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第三天去明治神宮時拍的照片...
包括了御守的種類及價格...


以上是我買的...明治的御守真的粉美呢~
不小心少買...所以又拖人幫我添購沒買到的部分...
留給自己的御守是1.福守2.身體健康3.合格成就滴
感覺上合格成就的好靈驗呀~
買來才沒多久就找到工作了捏^^
超開心的啦~!

這是第2天買的東西^^
有點少捏...
藥妝還在比價所以很少下手...
迪士尼的餅乾真的超好吃的捏~
應該多買幾盒才對呀~!可惜...
第二天玩迪士尼樂園到下午3點後才衝去找東京車站內的SNOOPY TOWN...
不過SNOOPY賣的東西不是貴的嚇人就是不實用
所以只買了SNOOPY的手錶...這手錶也要2000多日幣呢!
反倒是HELLO KITTY的店還比較好逛...
所以買了超好看且實用的錢包...


翻開長這樣...
實品超美的耶^^
好愛它說
有零錢袋喔...名片夾有6+1大格...雜物格也有兩大格...
超實用的啦~
不過我買的價格沒很便宜...
價格是3045沒打折...
後來在上野阿美橫丁那邊看到同樣的商品.貨色更齊全只要2500日幣阿...
害我當場吐血...所以又買了小零錢包送給家人用...

上圖是第一天衝的美妝品...看到便宜就直接下手了...
圖左上1:SOFTYMO的眼唇卸妝液:還不錯用.跟佳麗寶專櫃的卸眼液
          比較起來,此款對眼睛較刺激,且要卸久一點才卸的掉我的
          眼妝,優點是超便宜,230ML的容量約200台幣而已。
圖左上2上方的小花眼葯水:網路超有名的,日幣將近600買到的.瓶
         子超可愛,不過擦起來效果普普,很溫和,不會有清涼感
         ,有點失望阿~所以只買個一罐而已。
圖左上2下同樣是SOFTYMO系列出的保濕卸妝棉:快600日幣左
         右,用了之後非常失望,卸妝力太弱,大輸蜜尼的卸妝棉,
         唯一比蜜尼強的一點就是用他卸完妝臉不會乾乾的而已阿,
         所以只買了一個就不會再買了>"<
圖左上3:DHC純欖護唇膏:好用,滋潤度夠,588日元購入。
圖左上4休足時間:也是大名遠播的產品,但我用起來普普捏~感覺黏
        性要在強一點會更好,這樣貼著睡覺才不會掉~不過涼爽效
        果蠻持久的,我買的是18入的一盒598日幣的樣子,
        算便宜了吧?
圖左上5是口-卜-洗眼液:500ML的大容量,卸完眼妝後,眼睛若是
        癢癢的話,我會拿來洗眼睛,洗完後眼睛會比較舒服說。
圖左下1近江防曬幕斯SPF20:當出沒看清楚就買了,超後悔的地
        雷品阿~~~~擠出來是一陀冒白色泡泡冰冰冒泡沫的防曬,
        擦在臉上還會刺刺的,有加亮片讓我用了很驚嚇阿~
        好想送人呀~有誰想要呢??可以留言給我,運費自付!         
圖左下2娜麗絲SPF40防曬噴霧:還不錯用,599塊日幣而已,
        比台灣300多塊錢要便宜多了,噴起來還不錯,很方便
        補防曬。
圖左下3Curel卸妝蜜:還不錯用啦~卸淡妝很方便,只是卸妝蜜
         用完都還要用水清洗掉,因此較少使用,洗掉後皮膚
         很光滑細緻,妝也都可以輕鬆卸除。
圖左下4&5:是飲料啦~一罐是咖啡另一罐則是維他命類的飲料,
       超市買的,兩罐合購58日元,算便宜了啦^^

這是第四天買的商品,
除了美妝品外都是在淺草買的,
上圖左下3&4分別是近江防曬COOL &敏感肌:
          一罐是399日幣,
         COOL那罐擦起來小小小涼而已,大失望阿XD
         敏感肌那罐也是普普通通耶~
         因為太失望了所以都只各買1瓶而已,
圖右下2&3分別是新款白色雪肌精化妝水+乳液:7000多日幣,
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買1號清爽型的,打算今年夏天用啦!
          新款的雪肌精乳液吸收度比舊款好很多了耶,
          化妝水感覺則是差不多耶,跟1代一樣很清爽,
           美白的效果不知道,用一陣子再說吧!
圖右下1:又是口-卜的眼藥水,擦起來會涼,涼度是3,能接受的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買,還不錯用。


  超可愛的龍貓車2300日幣,
  重點是龍貓車裡面還有龍貓可以拿出來呢~^^
  不過我買時只剩1個啦~哈。


這些則是淺草商店街買的,
左一是抽籤筒,
抽籤筒抽到的感覺蠻準的捏~
運氣不好真的會抽到凶哩,
上圖左一和二的吊飾都是500日幣,
上圖左三則是在別家買到錢袋吊飾400日幣,
以上已經是大部分的東西了...不知為啥有些照片不見啦~
改天再補上最後一天購買的東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lina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