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以下,是我加入i-try達人所提供的心得,針對所有我用過的高絲商品來評價,
基本上我算是高絲的愛用者,多年來已經用過好幾種商品了,以下是相關的整理。


(1)
品牌:kose 專櫃
品名:精米水凝保溼露(化妝水)
價格:1500
膚質:混合性.
評價幾顆星:★★★★
試用心得:
 
這罐的評價一直很不錯,在台灣剛上市時我就購買了,
廠商宣稱產品功效約使用1~2個月即可明顯感覺到出油量變少,
肌膚的保水度明顯上升,看到這點我就買下它了,
由於他價格頗貴,所以只先買一罐來用用看,
一用才發現真的是好用,在化妝水前使用,洗臉後的第一個步驟使用,
因為它有導入保養品的效果,因此也可以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效果增加,
用了1~2週後明顯感覺到肌膚的飽水度有上升許多,
缺點就是太貴了,小小一罐50mL而已要價1500元,
等於1 mL而已要價50元耶,這樣大概擦一次就要50元了,
除了產品太貴之外其他都可以接受,搭配同系列的產品使用效果加倍。

(2)
品牌:kose 專櫃
品名:精米保溼霜
價格:1500
膚質:混合性.
評價幾顆星:★★★★★
試用心得:
 
因為我的肌膚是混合性偏乾的,所以我都會在保養的最後一層擦上保溼霜鎖水,
它的保溼效果很好,不過用量要非常的少,這點必須要非常的注意及小心,
擦起來不油不膩,非常清爽,且很快就會吸收,保溼效果蠻持久的,
一整天下來臉都還是嫩嫩的唷^^感覺非常好用,
以前有看到評價有人覺得很爛會長痘痘,可能是膚質不合或者是用量太多所致,
因為這罐我在夏天用也是非常的好用,沒有長痘痘之類的問題發生,
也可能是因為我跟高斯的產品蠻契合的吧,長期愛用他家的商品,
用了都沒啥問題發生,皮膚也變的非常好,總之非常推薦^^
(3.)
品牌:kose 專櫃
品名:精米眼霜
價格:1350
膚質:混合性.
評價幾顆星:★★★
試用心得:
 
女生的年齡很容易從眼睛洩漏出來,因此我的老師就提醒我們,25歲以前就要開始擦眼妝了,
可以預防皺紋的產生,這就是預防勝於治療的原理,
因為我的肌膚是混合性偏乾的,所以我都會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擦上保溼眼霜,
此款眼霜保溼效果很好,不過用量要非常的少,使用時要先沾在無名指上,
用將兩手的無名指上的眼霜按摩成半透明水狀後,再用輕點的方式,
點在眼睛周圍,這時要特別注意,眼睛有細紋的人必須由眼尾網眼頭輕點按摩,
不可以太大力,否則會有皺紋產生,擦起來不油不膩,非常清爽,
眼周圍不會長怪東西,年輕肌膚也可以使用呢!且很快就會吸收,
保溼效果蠻持久的,一整天下來眼周都還是嫩嫩的唷^^感覺非常好用,
櫃姐還貼心教了我們一個保護嘴唇的方法,可以在擦護唇膏前,
先塗一層眼霜修護,在擦護唇膏,會發現唇比一般時還要水水嫩嫩的,
非常舒服呢!總之非常推薦^^
 
 
在無名po了這篇文章10次以上,每次都有問題,所以我很火大....
搬家後發現...
PINEX非常穩定,所以打算全部搬過來這邊了,無名也不會再更新了,請大家支持吧^^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lina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