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只是抱怨文阿...
為啥今日運勢不太好哩??

原本很開心的晚上五點要拿之前在PTT合購的面膜...
結果4點多時騎車經過地下道快到車站時...
我車子的後輪爆胎了....
結果我騎車越騎越不穩...
只好先把機車先停在路邊放著了...
停好車後我看了ㄧ下時間~
天阿~我只剩10分鐘要趕到面交地點了耶...
話說到面交點的路程約15分鐘說...
於是我只好快速趕路了...

飛奔到面交點完成面交之後~
看到面膜是有小開心了ㄧ下~
因為面膜包裝跟全家便利商店賣的包裝ㄧ模ㄧ樣,
但是價格只要全家賣的1/3不到呀!
所以感覺上是賺到了....

回到正題...
回來的時候...
走的有點累...
還差點找不到車子...
因為走了很久怎麼還沒有看到我的愛車哩?

後來找到車子...
簽去修理~呼~還好只要80元~

回到家之後是還蠻順利的...
但是就在晚上12點多的時候,
心血來潮看到萬年沒用的擦精品的去污劑...
真是惡夢的開端阿~

想說把要買給別人的東西拿出來擦看看能不能變的更漂亮?
結果哩...
弄巧成拙阿~~~~天阿....
美美的禮物小部份顏色渾濁了...
嗚嗚嗚...這樣怎麼送人勒...
好傷心阿~
很自責哩~為啥我要亂用啥精品去污劑勒?
早知道就早點把禮物寄去送人不就沒事情了嗎?
哀哀...
總之這是一篇沒意義的哀怨文阿~
哭哭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lina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